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辽宁总队大连市支队广泛开展与老兵谈心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5:42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董博宇、王高峰报道:10月28日,武警辽宁总队大连市支队政治处主任崔洪玮来到四中队,与即将退伍的老战士谈心。该支队结合退伍战士实际情况,广泛开展谈心活动,为他们减压鼓劲,收到显著效果。截至11月上旬,该支队即将退伍的战士思想稳定,工作干劲不减,标准不降。

  该支队党委调查发现,随着今年退伍工作的开始,有的老兵由于个人愿望没能实现
,心理压力过大;有的对退伍后的出路感到担忧,缺乏自信。为此,该支队党委决定通过开展谈心活动,帮助老兵解除顾虑。活动开始后,支队党委常委分头深入基层中队,与老兵谈心交心,摸清老兵思想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各级干部、骨干也主动和老兵沟通思想,增进感情。

  在做好老兵思想工作的同时,该支队党委还积极帮助老兵联系工作。他们把老兵个人情况、在部队表现以及特长等收集整理后,制成简历,提供给驻地各用人单位;把大连市开发区多家知名企业的领导请到部队,观看老兵的军事汇报表演。老兵们良好的品质、扎实的作风、过硬的素质让这些企业领导赞不绝口,当天就有5家企业主动找到支队,表示欢迎退伍战士前去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