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解放军驻港部队致函全港市民恭贺新春快乐(全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0:41 中国新闻网
解放军驻港部队致函全港市民恭贺新春快乐(全文)

驻港部队政委张汝成将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及政治委员张汝成,昨(二十五日)代表驻港部队向全港市民发出新春贺词,恭祝全体市民新春快乐,合家幸福,全文如下: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我们谨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全体官员,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市民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2005年是香港回归祖国和驻军进驻香港8周年,也是香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一年。香港迪士尼主题公园的开幕和世界贸易组织第6次部长级会议的成功举办,都进一步提升了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重要地位,对香港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驻军表示高度的赞赏和由衷的祝贺!

  过去一年里,驻军认真贯彻落实《基本法》、《驻军法》,部队全面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驻军组织的“五一”军营开放、首届“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和“十一”军营开放等活动中,都得到了特区政府、香港市民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对此,驻军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新的一年,驻军愿与全体市民一起,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共同创造香港更加和谐美好的明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