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解放军驻港部队致函香港传媒 恭贺圣诞及新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二日电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新闻发言人秦吉军中校二十二日致函香港传媒,恭祝传媒界全体同仁圣诞、新年快乐。他并感谢传媒过去一年所进行的广泛客观报道,同时希望传媒继续关注和支持驻军的工作。

  秦吉军说,二00五年是香港回归和驻军进驻香港八周年,同时也是香港实现经济振兴、社会发展的重要一年。

  秦在致函中表示,即将过去的一年中,传媒界的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驻军事务,特别是在驻军“五一”军营开放日、“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八一”建军节招待会以及“十一”军营开放日等活动中,传媒都进行了广泛客观的报道。香港传媒界同仁在这些活动中,为进一步促进驻军和香港市民及社会各界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作了大量积极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表现出了一贯的专业精神。“对此,我们表示钦佩和感谢”。

  秦吉军在展望新的一年时,希望传媒界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驻军的各项工作,并希望彼此继续愉快合作,在事业上共同取得更大的进步。(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