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硫磺石”空射型反坦克武器试验顺利完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0:5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1月5日报道] "硫磺石"(Brimstone)空射型反坦克武器在美国中国湖靶场进行的一系列试验中表现卓越。这些试验测试了武器对付各种目标的能力,其中不乏经过伪装和防护的目标。此外,还测试了该导弹距离目标1千米处辨别并攻击目标的能力。试验过程中,"硫磺石"导弹首次对机动目标实施了直接打击。目前,英国国防采购局"硫磺石"小组和欧洲MBDA公司正在与皇家空军(RAF)合作以达成下一目标,从而宣布该导弹达到全面作战能力。

  "硫磺石"导弹于2005年3月开始列装皇家空军第31空军中队(该中队士兵也参与了这些试验)。该导弹计划于2006年装备皇家空军的所有GR4战斗机机群以及"鹞"GR9攻击机(现役"鹞"GR7攻击机的改进型号,计划2006年投入使用)。

  试验中还分别演示了"硫磺石"导弹的不同发射模式,包括单枚导弹发射模式、三枚或六枚齐射模式;不同的射程,包括远程和最近的攻击距离;以及从不同的高度(高空和低空)投放。为了进一步确保试验的全面性,试验中还运用了带有"狂风"战斗机平视显示器(HUD)的目标指示装置以及热成像机载激光指示器(TIALD)。目前,MBDA公司正在以每月生产95枚的速度交付"硫磺石"导弹,全部发射装置均已交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