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研制下一代轻型反坦克武器模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1:5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网2005年11月18日报道] 英国轻武器训练系统公司(FATS)与瑞典萨伯·博福斯动力公司联合,为英国国防部研制下一代轻型反坦克武器(NLAW)模拟器,合同总价为140万美元。

  轻武器训练系统公司负责设计和生产全尺寸NLAW模拟器,该模拟器保持了NLAW的外形、配置和功能。使用FATS训练系统的士兵将能体验到真实武器的效能,能够在使用真实武
器前熟悉NLAW系统的操作,并了解其作战部署的战术、技术和程序。

  NLAW是一种可重复使用的便携式反坦克武器,反坦克导弹密封在发射筒内。该武器主要用于攻击主战坦克和轻型装甲车,此外也能有效攻击建筑物和非装甲车内的士兵。FATS公司已经向英国国防部提供了10多年的训练系统,轻武器训练系统公司的步兵近距离作战训练器(DCCT)已经在英国部队内广泛部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