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宴请台军退役将官 忧心当局“锁岛心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3日表示,新“内阁”即将成立,他无意“唱衰”新“内阁”,但是看到陈水扁“元旦祝词”展现的“锁国心态”,“不知道新‘内阁’是否可以走得出去”。他说,国民党会以理性、负责态度和执政当局互动,该做的就要做。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23日中午宴请退役将官,前“行政院长”郝柏村、前“退辅会”主委许历农、杨亭云等人都到场。

  马英九说,民进党执政6年,台湾向下沉沦,很多人都无法忍受。他说,新“内阁”刚组成,他无意唱衰,但是看到陈水扁“元旦祝词”所展现的“锁国心态”,不知道新“内阁”是否可以走得出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