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老人发明真实版飞碟惊动美国军方(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22 新京报
英国老人发明真实版飞碟惊动美国军方(附图)

资料图片:中国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农民杜文达设计的飞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如果有人在英国剑桥郡彼得伯勒市上空频频看到飞碟出没,不必担心“外星人的入侵”,因为那些飞碟并非外星来客,而是一名67岁的英国工程师杰奥夫·哈顿发明的。据说,哈顿的飞碟还惊动了美国五角大楼高官,像电影《X档案》的场景一样,一群身穿黑衣的美军代表飞越大西洋,到英国现场调查和观摩哈顿的“神秘飞碟”。

  英67岁工程师开起“飞碟”公司

  据英国《每日明星报》、《彼得伯勒日报》20日报道,现年67岁的杰奥夫·哈顿是英国剑桥郡彼得伯勒市的一名工程师。6年来,哈顿带领几名太空爱好者,组建了一个“杰奥夫飞碟计划公司”,专门研究和设计圆形飞行器。经过6年的辛苦研究,哈顿和他的同事终于发明出了6架真实版的飞碟模型。

  哈顿发明的飞碟能够垂直起降,在天空中盘旋。据悉,飞碟利用喷嘴中喷出的压缩气流可以附着于弯曲的飞碟表面,从而使飞碟升离地面,且飞碟表面没有任何螺旋桨叶片。到目前为止,哈顿的所有飞碟模型全都靠电池驱动,并且最大的一架直径也只有1米左右,尚无法载人。

  “碟”踪频现引发居民恐慌

  哈顿的飞碟由于经常在彼得伯勒市上空盘旋,在当地不知情的居民中引发了巨大的恐慌,当地警察局经常接到“飞碟目击者”的报警。哈顿的飞碟甚至还惊动了美国五角大楼的高官,日前,美国军方派出一组高级代表来到英国彼得伯勒市,对哈顿的飞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观摩,探索它到底是如何工作的。

  在6个飞碟模型中,性能最好的是一架直径约1米的无人驾驶飞碟,这架飞碟哈顿花了5年时间才打造而成。哈顿相信,他们发明的飞碟具有无价的军事用途,譬如可用于间谍侦察,山区援救、地雷探测等,此外,它还可以被改造成玩具。哈顿自豪地说:“我们是世界上第一个发明和生产飞碟的公司,我认为飞碟的未来将充满了无限的发展前景。”

  2008年欲打造“载人飞碟”

  24岁的谢恩·米勒是“杰奥夫飞碟计划公司”中最年轻的成员,他说:“当我去年8月第一次看到这些飞碟的时候,我简直惊呆了,我立即加入了哈顿的研究队伍。”据悉,为了研究飞碟,哈顿的公司一共从英国政府和一些投资者那里筹集到了25万英镑的赞助。据哈顿称,他计划在今年年底,设计出可向市场销售的飞碟模型,而他的最后目标是到2008年,发明出可以载人飞行的飞碟。(木子)

  村民造飞碟 穷哥们凑50万支持(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