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揭秘俄罗斯第51区:飞碟可能是俄军新式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1:22 现代快报

  在世界闻名的赌城拉斯韦加斯西北145公里的沙漠中,有一处同样“著名”的军事管制区,未经许可,任何飞机、车辆都不得进入那里。这个神秘的地方就是位于马夫湖畔的第51区——美国空军掩埋战机的秘密基地。

  众所周知,在美国有一个著名的军事管制区———第51区,被认为是美国政府进行秘密武器实验,甚至存放、研究外星人标本的地方。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俄罗斯也有一个同样
神秘的地方。

  12月18日,俄罗斯《真理报》发表了著名飞碟探索专家尼古拉·苏博京的文章,向人们揭示了“俄罗斯第51区”的秘密和发生在那里的一些神秘现象。

  

UFO潜入池塘

  对于斯韦尔德洛夫斯克州沙利亚村的居民们来说,1980年6月的一个傍晚令人终身难忘。

  据目击者回忆,当时天空中突然一阵震耳的轰鸣撕裂天际,一个巨大的黑色物体划破星空径直坠入村中央的池塘之中。

  显然,这个神秘物体非常灼热,以致池塘的水在它坠入之后立即沸腾起来,半个小时之后,人们发现池塘水面上浮着一层褐色的薄膜,很快这层薄膜也消逝无踪。

  1999年6月26日,人们第一次和不明飞行物体“亲密接触”。当时,三个年轻人偶然抓拍到了“飞碟”图像。那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不明飞行物体———就像两个圆圆的盘子扣在一起。它从森林上空疾飞而过,消失在远处天际。

  专家对录像真实性进行了分析,他们最后得出了一致结论:录像并非伪造!

  2002年6月3日和2002年10月,人们在沙利亚地区又两次拍到不明飞行物……

  除了录像资料之外,人们还在沙利亚地区拍到了10余张照片,记录了形态、大小不一的飞碟。目前,有关专家仍在对这些照片的底片进行鉴定。

  同样神奇的雪人

  除了飞碟,沙利亚地区还发现过神秘的“雪人”踪迹。

  2001年5月,有人在铁路边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巨兽”,它们的身上覆盖着一层深棕色的皮毛。后来,怪兽受到疾驰而来的火车的惊吓,慌张地逃进了附近的树林。

  后来,研究人员在巨兽到过的地方找到了一些巨大的赤足脚印,那些脚印除了比较巨大之外,与人的脚印非常相像。研究人员甚至沿着树林中折断的树枝,找到了巨兽逃跑的路径。不过遗憾的是,没有人对此进行深入研究。

  俄军秘密武器?

  目前,人们还很难解释,为什么最近十多年来,沙利亚这个不起眼的村庄会受到“

外星人”如此青睐,难道他们是在寻找20多年前、也就是1980年坠落的飞船残骸吗?

  在这些神秘事件的背后,人们知道的现实是:有关不明飞行物观测资料表明,尽管飞碟形状和种类各有不同,但是它们的飞行轨迹完全一致,都与部署在沙利亚村附近的一个秘密军事基地吻合。而且,沙利亚“陨石”看起来很像洲际导弹发射不成功产生的碎片。而所谓的雪人,也很可能是军方正在研制的新式装备。(闻新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