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会批准国防部在06年进行钻地弹研究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22:55 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全球安全网2006年1月3日报道] 尽管少数民主党议员反对,美国会仍然于上个月批准了一项法案,准许国防部在2006年进行曾备受争议的钻地弹研究试验。

  但在这份4410亿美元的2006年国防授权法案中,美国会否决了布什政府提交的能源部400万美元的钻地弹研究经费申请,能源部计划用这些经费在模拟核钻地弹(RNEP)项目中进行一次"雪橇试验"。法案报告称,众参两院会议"不同意资助能源部提出的RNEP研究项目,取而代之的是批准国防部进行相关研究。"

  这项法案目前已经得到了众参两院的批准,正在等待总统签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