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面临“要人还是要装备”的选择难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22: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1月9日报道]  美国前陆军参谋长、退役将军Sullivan在《今日防务》和BAE系统公司于华盛顿主办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国防部面临着是增加兵员人数还是采购新装备的选择难题。Sullivan目前担任美国陆军协会会长。他说,陆军目前兵力明显不足,需要增加数万人。

  Sullivan说,与此同时,军事装备正经历着高使用率,也需要增加预算。他说:"你如何来分配各种短缺呢?一旦国会停止提供用于反恐战争的补充拨款,国防部将面临平衡预算的难题。我对这种问题很清楚。它完全是一个资源问题。"他预测当国防部于二月将2005年进行的"四年度国防评审(QDR)"报告提交国会时国防部的选择态度将变得清晰。(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