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政府为神经元无人战斗机投资6亿克朗(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 16:4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瑞典政府为神经元无人战斗机投资6亿克朗(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月4日报道] 瑞典政府最近决定,继续参加由法国领导的"神经元"(Neuron)无人战斗机(UCAV)研制项目。瑞典国防装备局(FMV)已在12月20日宣布,它将为该项目提供所承诺的6亿瑞典克朗(折合7630万美元)的投资,瑞典萨伯公司还将为该项目投资1.5亿瑞典克朗。

  此前,瑞典政府中的绿党成员反对参与该项目,并在今年年中成功阻止了政府为该项目拨款以及签署一份最终合同。法国方面对瑞典做出决定时间的延迟表示了充分理解。

  萨伯公司一直希望能加入由法国达索航空公司领导的该项目。公司官员表示,政府的这一决定对于该公司和国家来说都很有意义。

  "神经元"UCAV可能在5年内开始演示验证工作,它被设计成一种采用先进技术、可适应网络中心战体系的平台,萨伯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其先进隐身和航空电子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