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和西科斯基公司将开始HLR项目招标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 16: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月6日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和西科斯基飞机公司1月5日在国防部宣布,双方将在今后数月内为"重型升力更新(HLR)"直升机项目开始一系列密集的招标工作,涉及发动机、航电系统,甚至机体结构。

  HLR项目总预算将达188亿美元,包括44亿美元用于研究、发展、试验和评估,144亿美元用于采购。项目的总寿命期成本预计将达到710亿美元。HLR项目计划在2011年11月完成CH-53K新机的首飞,2015财年达到初始作战能力,2021财年达到完全作战能力。官员们说,有关招标书已经发布或不久将发布。西科斯基公司将专心于系统和机体结构综合,以及完成飞机总装。

  海军陆战队HLR项目经理Croisetiere说,2003年完成的一项选择分析研究导致国防部确定西科斯基公司不经竞争直接成为主合同商。这项研究认为,其它制造商提供的新机将过于昂贵。他说,CH-53K将为飞行员提供比CH-53E更大的视野,尽管机体总宽度将减小6英尺(1.83米),但舱内宽度将增大1英尺(0.305米),载重量更大,飞行高度更高。(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