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西科斯基公司对CSAR-X项目竞争持乐观态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08: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9月14日报道]  西科斯基公司的代表尽管仍在摆脱VXX总统专用直升机项目输给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阴影,但对即将到来的美国空军作战搜索与援救-X(CSAR-X)直升机项目的竞争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来自西科斯基公司及其CSAR-X竞争小组伙伴波音空军系统公司和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的执委们13日在华盛顿的空军协会航空航天会议上说,与其它竞争方案相比,本小组的
方案的优势是目标更小、更易用运输机运送、成本更低和已经是"现成的"。除西科斯基公司的HH-92竞标方案外,参加CSAR-X项目竞争的其它投标还将有:洛·马公司小组的US10直升机和贝尔-波音公司的V-22倾转旋翼机。

  西科斯基公司负责政府业务的副总裁Haddock说,我们的方案采办成本比竞争对手更低,寿命期成本也更低。西科斯基公司的直升机从1944年开始就为美军执行搜索与援救任务,不过从VXX项目的竞争看,这一点不能保证什么。

  Haddock说,从要求和用户角度来看,CSAR-X项目与VXX项目是不一样的,比如西科斯基公司的双发方案与三发方案(US101)相比,可能就更适合CSAR-X项目。(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