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加拿大公司向加空军提供APG-73雷达测试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08: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月4日报道]  加拿大国防部选定雷声加拿大公司向加拿大空军供应APG-73雷达测试台。合同值为1050万美元。

  该测试台可以对加拿大空军的CF-18战斗机的雷达进行测试和故障诊断。测试台可以对目标进行模拟,也可以作为信号发生器使用。同时可以进行故障排除、技术研究、软件调试和工程技术保障。过去的13年雷声加拿大公司已经对APG-65雷达提供过类似的保障。

  雷声加拿大公司副总裁R. 盖定格表示:这是他们的母公司美国雷声公司空间与机载系统部(SAS)对它们的支持,以便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要。SAS将与雷声加拿大公司的成员合作为加拿大空军设计和制造这种专用设备。设备建成后,将安装在公司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的设施内,为空军提供车间级(中间级)的维修保障。(许伟武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