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南海舰队多艘战舰完成新年度首次海上集训(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8:50 解放军报
南海舰队多艘战舰完成新年度首次海上集训(图)

资料图片:167深圳号导弹驱逐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广州1月17日电 记者司彦文、通讯员刘薇报道:昨天,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的多艘战舰圆满完成新年度首次海上集训顺利返航。此次演练,舰长们依据支队新编的《作战实用手册》,组织展开多种战斗部署操演取得成功。舰长们称这本操作性极强的手册是“实战秘籍”。

  该手册分海上进攻作战、防御作战等7个分册,细化为25个战斗行动方案。手册不仅明确了支队各种作战任务,说明了海上作战流程,设置了多种复杂战斗背景,而且为舰长们提供了装备性能参数、战斗能力计算、水文气象资料等大量数据支持,使舰长们指挥作战心中有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