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承认直升机坠毁 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7: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 美国军方和目击者1月16日称,一架美军直升机在当天巴格达以北地区坠毁。这已经是3天之内发生的第二起美军飞机坠毁事件。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军方已经确认一架美国直升飞机坠毁,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军方发言人并没有就机组人员的伤亡情况和飞机型号作出解释。

  当天早些时候,有目击者称,在小镇米沙哈达(Mishahda),火箭弹击中了一架美军直升机。一名目击者说,事发区域腾起浓烟,美军将事故周边地区围了起来。

  就在1月13日,

伊拉克北部的反政府武装击落一架美国侦察机,造成机上2名飞行员丧生。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