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释放2名为路透社工作的伊拉克籍记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0: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在逮捕2名为路透社工作的伊拉克籍记者数月后,于1月15日将他们无罪释放。

  据路透社报道,美军15日将这两名记者从阿布格莱布监狱释放。2005年8月被捕的阿里·阿勒·马什哈丹尼(Ali al-Mashhadani)是一名电视台摄像;另一名记者马吉德·哈米德(Majed Hameed)为路透社和阿拉伯电视台工作,于2005年9月被拘禁。他们的工作地都位于逊尼派反叛力量的据点之一拉马迪。

  路透社称,至少还有3名为路透社工作的伊拉克籍记者仍被美军拘留。

  路透社和

国际新闻权利组织一直在表达对美军长期不经过合法程序拘禁记者的忧虑。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