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丹麦陆军追加订购45辆CV9035步兵战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8:56 国防在线
丹麦陆军追加订购45辆CV9035步兵战车(附图)

CV9035-MkIII步兵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法国《防务宇航》2005年12月20日报道] 英国BAE系统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了价值1.23亿英镑的装甲车订单,为丹麦陆军增补45辆CV9035步兵战车。合同规定,此项订单将由丹麦A/S HYDREMA公司和英国BAE系统公司共同合作完成,关于该车的维修和升级两方面,也将由两家公司共同进行全寿命支持和服务。

  CV9035步兵战车是由英国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部赫格隆茨子公司生产,是CV90步兵战车的升级产品,具备增强的火力、防护力、机动性和配有C4I系统的先进电子体系,并融入了人体工程学原理。该车的主要武器是“丛林之王”Ⅲ 35毫米或50毫米自动炮,配用带有弹药编程装置的计算机火控系统。车长位于一座旋转炮塔内,可以确保最大的视界,车长和炮长都配备了全稳定式昼夜两用瞄准具。该车有两种配置,即步兵战车和指挥车。前者可搭载7名步兵,后者可乘载4名乘员组成的指挥小组,且两者均配备3名乘员。

  CV90在欧洲市场上之所以有如此之高的竞争实力,与该车灵活的结构设计分是不开的,该车可以根据单个用户的特殊需求,进行特别的配置。目前,CV90系列步兵战车已经成功的装备到挪威、芬兰、瑞士、荷兰和现在的丹麦等国家,多达1170辆。据悉,该车在欧洲还有很大的潜在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