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取消航空通用传感器(ACS)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09:1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讯 美国陆军12日宣布取消航空通用传感器(ACS)计划。

  ACS是为了代替陆军和海军的电子情报搜集飞机而研制的,自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4年8月获得价值8.79亿美元的系统设计和研制合同后不久它就出现了问题。洛克希德选择携带该系统的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RJ-145型飞机不能满足电源和重量要求。

  根据计划,洛·马公司将于2018年向陆军交付38架RC-20型飞机,海军需要19架飞机,以取代EP-3E型电子情报机。海军原计划明年将成为ACS项目的完全合作伙伴。

  五角大楼人士称,陆军和海军将很快开始一项对电子战飞机的未来需求的联合研究。(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