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空军“台风”战机采用新式保障方式(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 19: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空军“台风”战机采用新式保障方式(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20日报道]  罗·罗公司已经与英国国防部签订一项价值5700万英镑的服务合同,为装备罗·罗公司EJ200发动机的皇家空军欧洲战斗机"台风"新机队提供保障。

  如果罗·罗公司能确保皇家空军随时有足够的EJ200发动机来支持"台风"的扩编飞行计划,它就能得到这笔款。

  这项合同是罗·罗公司在其任务准备管理办法(MRMS)的快速扩展方面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按照MRMS,客户能够从支持菜单中选择所需的项目,并从按它们需求剪裁的解决办法中得到好处。MRMS合同现在占该公司的防务收入的55%。

  这项新的"台风"战斗机合同将持续到2008年6月。它将取代从2003年开始的现有合同,并将通过大大扩大服务范围而提升先前的保障水平。除维修

发动机和提供备件外,罗·罗公司还将负责管理工业供应商的网络。

  罗·罗公司将其保障业务集中在皇家空军的"台风"中队基地所在地科宁斯比的"台风"推进系统支持设施。在那里,由罗·罗公司和皇家空军人员组成的发动机保障组将为外场的飞机运行管理发动机保障工作,并且还进行有限的发动机修理工作。

  大部分的发动机修理工作将在罗·罗公司的布里斯托尔工厂进行,而单元体和部件的修理则由设在考文垂附近的安斯第的罗·罗公司工厂管理。

  在评论合同的授予时,罗·罗公司防务航空航天部经理Tony Wood说,"我们为较老的发动机提供综合保障服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种新的合同表明我们有能力为最新的发动机提供具有同等效果的服务。英国皇家空军现在有了世界级的发动机服务办法来支持其新的世界级的飞机。"

  在科宁斯第皇家空军基地,现有19架作战用的"台风"战斗机。到2008年此为期三年的合同结束时,机队将增加到大约55架飞机。(青云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