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DO公司为英国空军生产灵巧武器悬挂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20: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28日报道]  EDO公司在英国的一家子公司--EDO BMB技术公司,同荷兰皇家空军签订关于生产符合美军标1760的武器挂架用的"外场可更换连接器装置" (FRCS)的合同。该系统将与荷兰皇家空军现役F-16 战斗机的武器挂架上的武器电缆相连,减少武器投放时产生的巨大载荷,确保投放的武器安全离开载机,其在外场就可以更换或修复,是一种灵巧武器悬挂装置。EDO BMB技术公司研制的FRCS最早用于"鹞"GR7攻击机,使该机能加装悬挂"宝石路"Ⅱ增强型激光制导炸弹,以满足英国国防部的"应急使用要求"。
随后,该装置投入批生产,装备英国皇家空军的"鹞"GR9攻击机和"`狂风"GR4攻击机,还将装备几个北约国家的作战飞机。(祖典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