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考虑采购188辆南非G6轮式自行火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08:4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印度考虑采购188辆南非G6轮式自行火炮(附图)

南非陆军装备的G-6155毫米轮式自行榴弹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际展望》2005年12月29日报道 近日,印度国防部发布了52倍口径155毫米轮式自行榴弹炮的信息征求文件(RFI)。截至到2005年,印度一直计划采购南非迪奈尔公司G6-52式155毫米自行榴弹炮来满足需求,但是国防部官员和印度陆军火炮局反对前政府花15.4亿美元采购280门新型155毫米履带式和轮式自行榴弹炮的采办过程,因此印度国防部于2005年4月重新启动新型155毫米自行榴弹炮的招标项目。

  2005年初,印度炮兵官员一直对政府任用南非迪奈尔公司单个合同商的行为颇有微词,且"瑞罗斯特"(Renoster)G6式155毫米榴弹炮的单价高达550万美元,该榴弹炮在国际市场上的单价仅为371.9万美元。2004年期间,印度陆军已经测试了瑞典SWS防务公司、以色列索尔塔姆系统公司、迪奈尔公司的武器系统。但是国防部只考虑采用迪奈尔公司的G6式榴弹炮满足188门轮式155毫米自行榴弹炮的需求。印度的履带式和轮式155毫米自行榴弹炮项目在未来15年内需要1600门榴弹炮。修订后的轮式自行榴弹炮的潜在需求多大400多辆,潜在价值达15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