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陆军将实施大规模火炮系统升级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2:2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讯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陆军将进行大规模火炮系统升级,竞标公司将在2006年6月30日前确定。

  这次采购举措是印军新学说实施的结果,即以最小的伤亡获取最大的作战效能。印度陆军还在同世界上一流的火炮制造商就采购全地形战斗系统进行谈判,该系统能在一个综合平台上发射多种炮弹。

  美国、英国、俄罗斯、德国、法国和韩国的公司都在进行这方面的研究,印度陆军希望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和印度私营企业也参与此项研究。

  印陆军还希望实现通信系统和卫星联网,其目前使用的微波网络效能低下,经常出现故障,且易受气候变化的影响,易被敌人侦听。(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