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揭秘二战期间美国曾用黑人秘密试验核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9:46 现代快报

  1944年7月17日,美国旧金山北部的芝加哥港海军基地发生了惊天大爆炸,蘑菇云升上2英里高的夜空,两艘军火船当场“蒸发”,320多名黑人被炸成灰烬……这只是一场事故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944年7月17日,美国旧金山北部的芝加哥港海军基地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大爆炸,320多名黑人被炸成灰烬。60年来,美国政府一直宣称那是一次由疏
忽引发的军火爆炸事故,但越来越多的证据却让人们相信,芝加哥港大爆炸可能是美国军方在测试人类第一枚原子弹,它比美公开宣称的首枚原子弹试爆时间早了整整一年!

  

二战中特大灾难

  1944年7月17日晚上10点20分,美国旧金山北部35英里处的芝加哥港海军基地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大爆炸。数百名非裔黑人水兵被立即炸成灰烬,港口地面留下了一个66英尺深的巨坑。

  爆炸发生后,根据美国官方的解释,海军基地码头上的集束炸弹或深水炸弹在装运过程中不慎发生爆炸,从而引爆了附近几千吨的

柴油机以及5000吨的军火弹药。然而,几十年后,越来越多浮出水面的“新证据”显示,那场爆炸远非军火爆炸这么简单,而很可能是美国军方在本土进行的第一次秘密核爆炸试验!

  证据直指核爆炸

  最先提出核爆试验说法的人是美国调查者彼得·沃吉尔。沃吉尔调查证实,在爆炸发生的当晚,一名美国空军官员曾接到命令,要他驾驶飞机对芝加哥港进行密切观察。在深夜的黑暗中,芝加哥港有什么值得观察的?沃吉尔相信,当时一定有某人知道某种事情即将发生。

  据飞行员称,爆炸发生时他看到了蘑菇云和一道像太阳一样耀眼的闪光。

  另一份解密文件显示,1944年9月,美曾想邀请日本军方和政府要人目击在美国沙漠中发生的原子弹爆炸,从而令他们产生惧意,无条件投降,美国空军上校威廉斯·帕森斯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主要的困难是无法在纽约时代广场1000英尺高的空中进行测试,那儿显然人群密集,建筑林立,但在沙漠中显然又没有人居住。从我对芝加哥港的观察,我敢确保如果在沙漠中试爆,观测者的反应肯定会大失所望。”

  彼得·沃吉尔相信,发生在芝加哥港的大爆炸只能是由核爆炸引发的,最重要的一个证据是,芝加哥港附近地区直到今天,仍然是美国最高的癌症多发率地区之一。当时,种族主义在美国仍然盛行,事实是,在芝加哥港码头和商船上被炸死的320人几乎全都是非裔美国黑人。爱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