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国陆航实力大增推出武装直升机配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5:37 科技日报
美国陆航实力大增推出武装直升机配无人机

AH-64D型“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陆航实力大增

  2005年,美国陆航根据局部战争、特别是伊拉克反恐的要求,积极调整编成,不断发展和应用直升机新技术,使陆航实力大增。

  从几次局部战争和“9·11”反恐行动看,以营为单位、单一机种的快速反应部队,很
难适应小规模的突发战争。于是,美军重新制定了陆军航空兵的现代化计划。

  首先是调整陆军航空兵部队结构,恢复过去的可执行多种任务的航空兵营体制,在营级单位装备多种型号的直升机。每个航空兵营配备一个装备10架AH-64D“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连,一个装备10架OH-58D“基奥瓦勇士”攻击/侦察直升机连。

  其次是淘汰旧装备,优化装备结构。为适应21世纪数字化战场以及应付突发局部战争的需要,拟用四种型号直升机提高陆航在未来数字化战场上的快速反映、攻击和保障能力,它们是OH-58D“基奥瓦勇士”、AH-64D“阿帕奇”、CH-47“支奴干”和UH-60“黑鹰”等,淘汰落后的UH-1和AH-1等。

  最后是推出武装直升机配无人机的构想,组建有无人机构成的直升机机动部队。美国陆航直升机部队将成立一支“远距离杀手”部队,组建后的每个航空旅中配有一个无人机连,使每航空旅由两个航空营、一个无人机连和一个装备12架OH-58D“基奥瓦勇士”侦察/攻击直升机的机动部队组成。

  目前,美军在阿富汗和

伊拉克的反恐行动中,已通过直升机与无人机的无缝结合建立了新的作战平台,对打击恐怖组织起到了重要作用。预计在2007年组建25个可执行多种任务的航空兵营,2010年前组成一支轻型的、有杀伤力的、机动性更高的航空兵部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