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我海军集会纪念海空雄鹰团命名40周年(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 09:34 解放军报
我海军集会纪念海空雄鹰团命名40周年(图)

海军航空兵某新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合肥12月23日电 记者司彦文报道:今天,海军在东海舰队航空兵某部集会,纪念“海空雄鹰团”命名40周年。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张定发出席并在讲话中指出,要大力弘扬“海空雄鹰”精神,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

  “海空雄鹰团”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和卓著战功的部队。1965年12月29日,国防部授予该团“海空雄鹰团”荣誉称号。40年来,“海空雄鹰团”一代又一代官兵继承和发扬“海
空雄鹰”精神,圆满完成了20多项重大战备训练任务。

  张定发代表中央军委向为创造“海空雄鹰团”光辉业绩作出贡献的英雄模范和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海空雄鹰团”全体官兵和家属表示亲切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海军部队要向“海空雄鹰团”学习,大力弘扬“海空雄鹰”精神,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官兵头脑,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着眼担负的使命任务,大力提高打赢能力;勇于面对各种严峻考验和挑战,锤炼部队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的英雄气概;打牢部队建设基础,推动部队建设全面过硬、整体提高。

  “海空雄鹰团”官兵代表在会上表示,要使英雄旗帜代代相传。曾经打破敌人“空中优势”、粉碎强敌“不可战胜”

神话的老英雄们,今天又回到老部队,深情抚摸着官兵们驾驭的新型战机,为我军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欣喜不已,勉励新一代官兵再立新功。

  总部有关部门、海军、南京军区、南京军区空军、安徽省、浙江省的领导及东海舰队航空兵某部官兵参加了纪念集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