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航空航天局将启动旋翼机新研究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2: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2日报道]  位于加州Moffett Field的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计划在明年一月初发布招标书,向工业界招标新的旋翼机研究。据NASA说,投标截止时间为2月14日左右。艾姆斯中心计划授予5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每份合同额为1000万美元。研究领域可能包括评估先进旋翼机技术、下一代空管系统中的旋翼机需求、诊断和健康管理、研究飞行试验、风洞试验台架以及先进构型评估。

  NASA目前正在新助理局长Porter的领导下调整其航空研究项目。新的航空研究项目将分为三个主要部分:基础航空、航空安全及空域系统。在基础航空部分,研究将集中在高超声速飞行、超声速飞行、亚声速固定翼飞行及旋翼机上。

  据Porter说,调整后的NASA航空处将改变被外界称为研究没有重点的方式,而支持以长期的前沿研究为重点的综合性项目。NASA计划在明年1月12日于Reno举行的美国航空航天学会(AIAA)研讨会上发布有关其航空研究新项目的更多细节。(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