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波音公司推出倾转四旋翼机JHL方案(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7:4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贝尔-波音公司推出倾转四旋翼机JHL方案(附图)

资料图片:V-22“鱼鹰”倾转旋翼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9月20日报道]  负责研制V-22倾转旋翼机的贝尔-波音公司9月15日从美国陆军获得金额345万美元的合同,将为"联合重型升力(JHL)"旋翼机项目完成其倾转四旋翼机(QTR)的方案设计和分析。美陆军没有订购V-22倾转旋翼机,因此这一合同使得贝尔-波音公司有机会再次向陆军展示其倾转旋翼机产品技术。在JHL项目中,贝尔-波音公司将面对西科斯基公司等对手的竞争。

  目前贝尔-波音公司正在完成其QTR的风洞试验和其它开发工作。QTR有两副机翼,每个机翼翼端安装一台涡轴发动机及其桨叶,除此之外,QTR很像双发的V-22"鱼鹰"。贝尔-波音公司称QTR是V-22的倾转旋翼技术的一个发展性应用。据公司官员说,QTR的优势包括高速度、大得多的航程、更大的载荷以及更好的高空性能。

  根据合同,今后18个月贝尔-

波音公司将完成其QTR设计的尺寸、优化和分析,确定项目未来开发中的要求和可行性。(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