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有意购买美国新精明炸弹对抗两栖舰只(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0:25 人民网
台军有意购买美国新精明炸弹对抗两栖舰只(图)

资料图片:CBU-105集束炸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台军有意购买美国新精明炸弹对抗两栖舰只(图)

资料图片:CBU-105集束炸弹战斗部


资料图片:挂载CBU-105炸弹的美军战机


资料图片:CBU-105集束炸弹图示

  人民网12月23日电 将于1月初出版的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报道称,台湾有意向美国购买新的“精明”炸弹,可以用来对抗两栖舰只。

  据台湾媒体引述该刊内容称,台湾有意购买美国特克斯特朗系统公司的CBU-105传感器引爆(Sensor Fuzed)集束炸弹(cluster bomb),供台空军的F-16战机使用。CBU-105的设计主要用于对付地面群集装甲目标。该公司并已研制改良型CBU-105,可对付水上舰船目标。

  报道指出,特克斯特朗系统公司下一步的测试,将使用B-1B轰炸机追踪地面活动目标的雷达,来追踪海上的活动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