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土安全部合并两大边防机构的航空装备管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1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航空航天技术周刊》2005年11月28日报道] 今年10月1日,美国土安全部将海关与边防总署(CBP)和边境巡逻署的航空装备管理合并,组成了号称世界最大的航空执法力量。合并后,美国土安全部成立了海关与边防总署航空部(CBP Air)。这个新机构拥有248架飞机,其中134架来自CBP的空中与海上行动办公室(AMO),114架来自边境巡逻署。该部将原来分属两个单位的训练、人事、维护和采办工作集中到了一起,由外场指挥官负责控制日常行动。

  由于大多数外场指挥官来自边境巡逻署,因此有些AMO的老飞行员抱怨说,这样的合并使他们原来的任务--对付加勒比海和美国-

墨西哥边境的毒品走私,以及国国内的联邦机构提供支持等,被排在了边境巡逻之后。此外,两个机构的文化和管理体系能否真正融合也让人担心。例如,海关飞行员们从一开始就接受驾机训练,然后接受执法训练。而边境巡逻署的人员必须先服役3年,然后才能接受飞行员训练。

  这类问题使国会的一些议员们担心,合并不但不能提高美国土安全部执行空中和海上行动的效率,反而会使之降低。因此他们正敦促众议院拨款委员会的国土安全分委会进行调研,以确定这样的合并究竟是否合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