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订购48套俄制通古斯卡-M1防空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21:53 新华网
印度订购48套俄制通古斯卡-M1防空系统(附图)

俄制通古斯卡-M1弹炮结合防空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0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国防工业联合体一名官员20日透露,俄罗斯与印度不久前签署了一份军售合同,俄方将向印度出售48套“通古斯卡-M1”型防空系统。

  这名官员说,按照合同,俄方将向印方出售4套“通古斯卡-M1”型防空系统,此前俄罗斯已经向印度军方出售过两套这种型号的防空系统。他说,印度军方目前已经拥有60多套“通古斯卡”系列装备。

  “通古斯卡-M1”型防空系统是弹炮结合的防空系统,能够同时使用火炮和导弹,主要用于保护摩托化部队和坦克免遭直升机、战斗机和巡航导弹的攻击。该系统能在无线电干扰和光电干扰下正常工作。此外,它还能够打击地面的轻型装甲目标和敌方有生力量。

  “通古斯卡-M1”型防空系统可以利用导弹打击高度在15米至3500米,距离在2500米至1万米范围内的敌方目标;系统上的机关炮高射可达3000米,平射可达4000米。(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