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竞争美国陆军联合网络节点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13:0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11月18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正在组成一个项目组来竞争美国陆军联合网络节点(JNN)项目。JNN项目将开发一组基于因特网协议的通信系统,提供卫星连接和通信。

  美国陆军在2004年授予通用动力公司一份单一供货源合同,并称它打算于本月发布该项目第三阶段的制造和交付建议征询书。诺·格公司任务系统部已经与L-3通信公司、高端
电子公司、哈里斯公司、ITT工业公司、ManTech国际公司和敏捷通信公司就组成联合项目组进行了谈判。

  诺·格公司战术系统部副总裁兼总经理Guenther指出,所组成的团队将能够利用现有的联合网络节点为美国陆军提供同步通信系统,同时还能够提供作战人员战术信息网络和未来战斗系统等未来项目所需的新能力。诺·格公司项目组在过去和未来的联合网络节点项目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