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分析家认为美国陆军将推迟选定ACS飞机平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3:2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11月17日报道] 美国防工业知名分析家Loren Thompson称,陆军很可能选择继续发展其空中通用传感器(ACS)项目,但不会现在决定选择何种飞机作为携带传感器设备的平台。

  Thompson认为,这样的举动可能表示五角大楼最终将选择一种飞机供三军用于传感器项目任务。

  Thompson说,推迟选定ACS飞机平台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本周一向陆军呈交的ACS修改方案的一种,另外2种是:选择同一制造商的更大飞机平台即Embraer 190、采用庞巴迪公司制造的飞机。洛·马公司拒绝透露周一交给陆军的修改方案,也不对Thompson的说法做出评论。

  Thompson表示,E-10多传感器指挥与控制飞机是完成通用任务的理想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