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将为德国海军提供导航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7:5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5年10月24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被德国海军选中,将把新一代导航雷达装备在100多艘德国海军舰艇上。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位于英国的斯佩里海事分部获得一项价值430万美元的合同,该合同来自导航系统现代化改装计划的主承包商--德国ET 海事系统公司。在为期四年的合同中,舰艇上现役的导航雷达将由斯佩里分部的BridgeMaster E 340雷达系统所代替,包括
民用的、海军的和战术应用型,工作于X波段、S波段和双波段。合同内容包括训练、备件、安装、工程和项目管理支持。ET 海事系统公司将把该系统与舰上的电子海图显示与信息系统及自动识别系统集成。

  按计划,第一套该系统将在2006年第一季度进行安装。同时,斯佩里海上分部还把BridgeMaster E 系统提供给德国海军的训练学校和测试站。斯佩里分部还曾将BridgeMaster E雷达提供给众多欧洲国家的海军,包括法国、英国、瑞典、希腊、挪威和波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