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海军K130导弹护卫舰建造工作成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6:1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0月12日报道]  德国全国的船厂都在参与德国海军5艘K130新型护卫舰的建造工作,其中,"布伦瑞克"号(Braunschweig)将于2007年7月交付。

  K130的建造联盟由蒂森克努勃海事系统部的布洛姆与福斯船厂领导,联盟成员包括吕尔森公司等,2001年12月,该联盟被授予了8.8亿欧元(合10.5亿美元)的建造合同。

  5艘K130舰艇的首部分段由Nordseewerke船厂建造,其尾部分段由吕尔森船厂建造,上层建筑模块由布洛姆与福斯船厂建造。这三家船厂负责最终的舾装、海试和验收试验等。布洛姆与福斯船厂负责K130的第一和第四艘舰艇,吕尔森船厂负责第二和第五艘,Nordseewerke船厂负责第三艘。所有的5艘舰艇都将在2008年11月之前交付完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