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海军第四艘212A级潜艇被命名为U34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2:02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7月5日报道] 德国海军第四艘212A级在爱登下水,并被命名为U34。30年前,德国海军建造了第一艘206级潜艇。

  U34是德国海军预定建造的全部四艘212A级潜艇的最后一艘,其中在爱登Nordseewerke船厂建造的是U32和U34,在基尔的Howaldtswerke-Deutsche Werft船厂建造的是U31和U33。潜艇的命名以U和一个字母组成是海军的传统。

  这些高科技的潜艇还要在基尔的HDW船厂进行协同测试,这四艘潜艇是目前最先进的常规潜艇,其卓越性能突出表现在比其它潜艇长得多的潜航时间,这是由于它采用了新型的不依赖空气的推进系统。燃料电池通过一个化学过程将氢和氧转换成电能。这种方式产生的能量在潜艇工作时为推进器和所有的电力系统提供能量。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