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分析家认为美国陆军可能将先发展ACS传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21: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11月9日报道]  美国一位知名军事分析家认为,美国陆军很可能决定继续发展空中通用传感器(ACS)的监视传感器,同时推迟决定选中何种飞机平台。

  Lexington研究所的Loren Thompson认为,对于ACS项目,最可能出现的情况是陆军仍继续发展传感器,同时将仔细寻找飞机平台。ACS需要更大型的飞机,但问题是该项目是传感器/飞机捆绑授予合同的,陆军是否能做到不用重新竞标而换成大飞机平台。一些分析家
提出一种备选方案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选择Embraer 190为替代飞机。

  另外Thompson还预测,固定翼飞机将成为五角大楼预算削减的对象,可能遭遇严重预算削减。(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