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愿意为在情报有误情况下发动伊战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1: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2月14日表示,他愿意承担在情报有误的情况下决定发动伊拉克战争的责任,但同时称无论如何推翻萨达姆政权都是正确的选择。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在伍德罗·威尔森中心说:“很多情报都被证明是错误的,这是真的。作为总统,我对发动伊拉克战争的决定负责。”

  此外,布什表示他正在改革美国情报机构:“我同样要对通过改革我们的情报能力来纠正错误负责,而且这正是我们在做的。”

  美国政府在战前指责萨达姆政权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在伊战结束后一直没能找到这些武器,因此布什政府承受了来自各方的巨大压力。(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