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和BAE公司共同投资发展无人机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9: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21日报道]  BAE系统澳大利亚公司和维多利亚州政府共同投资3660万澳元,将成立一个自主系统的全球中心。该中心将设在维多利亚,以满足快速增长的无人机(UAV)市场需求。

  BAE将投资1500万澳元在澳大利亚开发其现有自主系统能力,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通过国防部的能力和技术验证(CTD)项目还将为此投资480万澳元。另外,BAE系统公司和维多利
亚政府共同斥资1680万澳元建立新的机构、开发出口市场并进行研究和开发(R&D)活动。该项目将在维多利亚州创造数百个工作机会。

  新建的设施包括位于墨尔本的一个自主系统设计和开发实验室、自主系统综合实验室以及维多利亚州West Sale的无人机飞行试验和测试基地。该基地的建立将成为

澳大利亚首个无人机专用试飞和测试基地,并将为维多利亚州吸引更多投资。澳大利亚空中服务局(AA)和民用航空安全局(CASA)最近已批准将West Sale周围空域辟为UAV永久操作区域。该基地还将提供给维多利亚成功的UAV开发者Aerosonde使用。

  R&D投资将进一步开发如侦察和阻滞用分散数据融合未来无人机(FURI)、情报监视与侦察管理系统(IMS)、无人机实验系统(UES)等技术。(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