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海军首支无人机中队将于2006年成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00:0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讯 印度南部海军司令部司令S·C·班加拉中将28日称,印度海军首支无人机中队将于明年1月在科奇成军。

  班加拉称,海军首支无人机分队于两年前组建,其名称为强化飞行和训练分队(IFTU),它将于明年1月6日正式成为一个中队服役,驻地科奇,这将是印度海军的首支无人机中队,今后,海军还将成立更多的无人机中队。

  班加拉还说,印巴卡吉尔冲突后,印度军队开始引进无人机,这是非常有用的,它们是获得陆地和海上发生的任何事件的实时信息的理想工具。印度无人机分短程和远程两种型号,装备现代化的雷达,具有夜间观察能力。(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