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汽车团驰骋戈壁大漠11年报平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4:07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范得银、记者郭建跃报道:北京军区某汽车团驰骋戈壁大漠11年,安全行车3000万公里,今年底被四总部表彰为“全军车辆事故预防先进单位”。

  担负着北疆八千里边防运输保障任务的该汽车团,车辆勤务多,行驶里程远,执行任务的区域地貌路况复杂,给安全运输带来了突出的困难。为此,他们严格参照科学驾驶参数,规定跑满4小时必须休息一小时,保证驾驶员的精力充沛。派遣车辆勤务时,注重结合驾
驶员的技术特点、性格心理、身体状况,选派最合适的驾驶员;派出的车辆每天要将车辆技术状况、人员心理健康等事项汇报团值班室,确保车行千里安全管理不断线。

  他们还采取复训、新老搭配等手段,结合演练、抢险救灾等大项任务,引导官兵练就精湛驾驶技能,砥砺过硬作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