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军队将继续保持进攻性核威慑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6:2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导弹威胁》网站2005年11月10日报道] 在一次由俄高级指挥官和总统参加的会议上,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宣布,俄罗斯战略力量将继续保持适当的核威慑能力,俄战略力量不仅能对企图进攻俄国的国家和他们的盟国保持威慑,还能够确保对任何侵略者做出适当的反应。

  俄罗斯目前的战备水平允许俄军从地面、空中和海洋几种运载器中成功的发射导弹
。早期预警系统能够及时的侦测到所有从俄罗斯或国外内陆地区发射的弹道导弹或运载火箭。

  俄罗斯计划在2010年前将陆海军从目前的1134,800人降到1100,000,2006年俄军将交付6枚洲"白杨"际弹道导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