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军队年初至今非战斗减员达662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8:28 新浪军事
俄罗斯军队年初至今非战斗减员达662人(组图)

交通违章是造成俄军大量非战斗减员的主要原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军队年初至今非战斗减员达662人(组图)

年初至今有16名军人因违反武器操作规程毙命


俄罗斯国防部大楼

  交通违章和自杀为主要死因

  2005年年初至今,俄军共有662人死于刑事犯罪、交通事故、自杀及其它非战斗因素。其中183人死于交通违章,182人自杀,175人死于各类意外事故。另有60名军人成为地方刑事犯罪的牺牲品、19人“不慎”身亡、16人因违反武器操作规程造成“擦枪走火”毙命,

  仅在8月份一个月,就有101名军人死于各类事故案件,其中30人死于交通违章、28人死于意外事故,24人自杀。7月份的非战斗减员116人,6月份为98人。

  驻车臣部队伤亡率逐年递减

  与俄军整体犯罪率、自杀率居高不下、非战斗减员现象严重相比,驻车臣部队的伤亡率却呈现出逐年递减的良好态势。今年年初至今(截至9月1日),驻车臣俄军减员仅74人,另有5人失踪。而2004年的死亡人数为162人,2003年为299人(失踪1人),2002年为485人,2001年为502人(失踪2人),2000年为397人(失踪13人),1999年为547人(失踪12人)。

  今年8月份,在车臣共和国执勤的俄军有7人死亡。其中战斗减员为4人,非战斗减员3人。另有一人失踪。(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