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米尔扎耶夫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6: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电(马文博 莫静清)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7日上午在北京与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米尔扎耶夫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双边关系、两军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曹刚川说,中乌建交13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两军交往与合作逐年扩大,此次米尔扎耶夫率团访华对推动两军务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和地区形势下,
进一步加强中乌两军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愿与乌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两国在安全领域的合作,为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作出贡献。

  米尔扎耶夫说,乌方感谢中方对乌兹别克斯坦打击恐怖主义的支持和多年来给予乌兹别克斯坦的援助,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军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前,曹刚川为米尔扎耶夫举行了欢迎仪式。(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