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同多哥总统府国防与退伍军人部长级代表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21: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3日下午在这里与来访的多哥总统府国防与退伍军人部长级代表帕查·纳辛贝举行了会谈。

  曹刚川说,中多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持续、稳步发展。中方感谢多方在台湾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中多两军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军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中方愿与多方共同努力,使中多两国两军传统友谊进一步向前发展。

  帕查说,多方重视两军之间的交往,他希望此次访问能进一步密切两国和两军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他还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多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宝贵援助表示感谢。

  会谈前,曹刚川为帕查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

  帕查一行应曹刚川的邀请于22日来华,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5天的正式友好访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