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21日上午会见南非国防部副部长乔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5: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林立平)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1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南非国防部副部长乔治一行。

  曹刚川说,中南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全面、迅速发展。两国确立了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各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年来,中南两军关系也取得了长足发展。两军在很多领域都有着广阔的合作
前景。中国军队重视与南军的友谊,愿进一步发展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曹刚川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国内建设等情况。

  乔治说,南中两国友好关系历史悠久,中国是南非反对种族隔离的有力支持者。南非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两国和两军的友好关系。他表示,期待两国加强在国防工业等领域的合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张黎等参加了会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