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摩尔多瓦国防部长普莱什卡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20: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孙侠)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7日与摩尔多瓦国防部长普莱什卡进行了会谈。

  曹刚川说,中摩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摩关系。在新的形势下,保持和进一步发展双边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军队对发展同摩尔多瓦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
度,愿与摩方共同努力,把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曹刚川还向客人阐述了中国对国际形势的看法及中国的军队建设情况。

  普莱什卡表示,摩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完全赞同中方为维护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所做的努力,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两军之间的友好合作。

  摩尔多瓦驻华大使鲍尔舍维奇等会谈时在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