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廖锡龙会见埃及军队后勤部部长穆阿泰西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06:07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5日讯程新闻、特约记者张晓冬报道:今天上午,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会见了来访的埃及军队后勤部部长默罕默德·穆阿泰西姆一行。

  廖锡龙首先对默罕默德·穆阿泰西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中埃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谊以及两军间的友好交往。他说,中埃建交49年来,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展顺利。随着两国关系的发展,两军间的交往也十分活跃,并在后
勤领域进行了多次互访。中国军队高度重视与埃及军队的关系,愿与埃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两军在后勤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廖锡龙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国当前的政治形势、新时期国防政策和我军后勤改革的进展情况。

  默罕默德·穆阿泰西姆对廖锡龙关于两国、两军关系的评价表示赞同。他说,埃及和中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有着传统友谊。此次访问将进一步增强两军后勤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总后勤部副部长王谦会见时在座。默罕默德·穆阿泰西姆率领的埃及军队后勤代表团,是应总后勤部的邀请于12月3日开始对我国进行为期8天的正式友好访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