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会见南丁格尔奖获奖者万琪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06:2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3日讯 田晓丽、记者范炬炜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今天亲切会见了刚刚获得南丁格尔奖的成都军区西藏总医院护理部主任万琪,要求全军广大护理工作者向她学习,把军队护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廖锡龙首先祝贺万琪荣获国际护士最高荣誉奖。他说,昨天胡锦涛主席亲自为我国5位获奖者颁发奖章,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护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护理人员的亲切关怀
。护理工作是维护人类健康的崇高职业,军队的护理工作直接关系到部队官兵的身体健康和部队战斗力的提高,工作非常重要。各级领导和机关要关心和重视护理工作,为护理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条件。

  廖锡龙指出,全军护理人员要向万琪同志学习,时刻牢记光荣使命,安心本职,爱岗敬业,满腔热情地为伤病员服务,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护理工作。

  又讯第40届南丁格尔奖获奖者万琪先进事迹报告会今天举行。万琪介绍了她在20年护理生涯中情系边防官兵和西藏人民,扎根高原、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总后勤部副部长王谦出席了报告会。(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