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廖锡龙上将与加蓬国防部秘书长翁多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3:2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3日讯 记者刘化迪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今天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加蓬国防部秘书长翁多举行了会谈。

  廖锡龙说,中加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源远流长,两国人民之间有着传统友谊。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进行着卓有成效的合作。中加两国在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有着广泛的共识,在国际事务中一贯相互支持、密切合作。中国政府感谢加蓬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立
场和在人权等国际事务中对中国的一贯支持。中加两军之间也有着密切的交往与合作。中国军队重视与加蓬军队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加方共同努力,将两军友好合作提高到新水平。

  翁多说,近年来,加中两国高层互访不断,有力促进了两国两军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加方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国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

  会谈前,廖锡龙为翁多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